单刀咸

碎碎念也是一种美德呢

管不住嘴,便怪不了胃。正如你自己每天吃的太多却抱怨上帝给了你太多的脂肪。那么别人也只会把此当做笑话来听一听。


总有一段时间,放任自己的冲动,哪怕明知会受伤,却依然的义无反顾,或许这才正是自己的毛病。作为南方妹子,太久不吃辣,这两天突然的爆发成无辣不欢。对辣的渴望完全打败了其他,忍不住的八九点拉着人出去吃了一通,这会儿胃里翻腾得瑟嘲笑:睡不着觉,怪我咯。不过睡不着,辗转卧听春雨,自嘲安慰着自己这也还真是别有风味的呢。或许忽然的就想到了何不借此来跟自己聊聊爱情。

对于爱情这个东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我想这个老掉牙的话题还是需要哲学家去探讨的或许?不过谁也没有限制我可以聊聊的权利不?

自认属灵派,但总是会有太多的逃不开。可我们总有选择自己做什么选择的权利。对于

我不能说把自己简简单单的跟一个看得过去,却毫无感觉的人在一起,那样只是一种对自我的不负责,对孤独的逃避。我也不认为一个人非得要听着七姑八姨的询问便忍不住的找个人来结婚。对于婚姻这种东西到底是有什么意义,我想我是不会清楚了。但对于我来讲,若无爱情,结婚何为?难道只是为了让父母安心,让七姑八姨有资可谈,或许找个有钱有颜的老公来证明自己?逢人便春风满面的炫耀着自己的魅力。哪怕没有爱情。或许我也要考虑是否自己真的能够有做好独身的准备。许多事情我们总是说不准的。为了互相扶持,为了互相照顾,为了有小孩,为了孝敬父母,或许这真的是有足够的理由呢。但是我想我始终不至于饥渴到不为爱情而在一起,只为着能拉个人陪我一起熬日子,陪我慢慢的熬完这一生。生活本就是白纸,自己都不好好珍惜经营,又有什么权利要求生活过得多彩呢。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不确定与一个不那么爱的人一起一辈子是否真的是浪漫,或许只是一种习惯,不温不火。真的是对生活的最好追求?


或许每个人的内心都是不安分的,只是说有人为了一些东西而选择了克制自己的情感,而对于有的人来讲,你永远也不可能逼迫他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或许正如一句烂俗的话,我不愿将就。况且一辈子这么长,真的跟自己不爱的人在一起将会是多么的无趣与无聊。或许我就是更同意谢耳朵的观点:the need to find another human being has always confused me.maybe because i`m so interesting all by ma self.with that being said ,may you find as much happiness with each other as i find on my own.


不过或许我所期待的真的能遇上那个能深深相爱,能体会着恋人间的小小心动的另一半。所以期待的是以后的自己能够自己完全养活自己,不需要靠另外一个人的支撑也能好好的,活的骄傲,智慧与活力。


所以,唯有现在努力加油,等遇到那个让你心动不已的人时,才有资格上前,讲一句“hello,stranger!”笑颜如花。被拒绝也能洒然而讲一句,谢谢你带给我的心动。那都会是美丽的记忆啊。再见了!


或许我也可以写一个故事,名字都想好了——《她与他啊》。


下一个决心容易,能坚持却很难。第一份,坚持呵!


评论

热度(4)